close

 

自從養了第二隻貓咪「藍寶」後家裡明顯有主子的味道了💩💩💩(來自貓砂盆),相信很多奴才都跟我有的一樣困擾!?

每次主子上完廁就會衝去鏟屎鏟尿,再花式噴灑一圈專門去除寵物異味的清香劑

雖然能夠短暫消除,但每每出門回家一開門臭味四溢😂(奴才的怒吼啊🔥

直到我最近用了「防御工事Hu'ruru | 細條型豆腐砂」,環境才終於有了改善🥳🥳🥳🥳

  

Hu'ruru細條型豆腐砂

他們的豆腐砂是經由高溫殺菌製作,比較不容易滋生霉菌跟蟲蟲!也沒有加任何香精,所以主子可以很放心使用喔💕

  

只有2mm大而已,比我之前用過的豆腐砂還要細小!!能包覆住便便💩,長條形設計讓主子也比較不容易帶砂出來弄髒地板環境。

  

才剛倒下馬上就迫不及試用欸你😅😅

  

觸感一級棒💋~主子用的很開心直接表演上廁所了👀👀👀(完全不害羞的貓)

  

藍寶尿尿完馬上凝結成硬硬的塊狀,沒有粉粉的現象,在我鏟除的時候也沒有沾黏底部的狀況

這款比我之前用的貓砂吸水力實在強太多了!能保護住貓咪的呼吸道,也不會像礦砂般塵土飛揚❤️

  

♻️環保型豆腐砂可以倒在馬桶裡直接沖掉,碰到水會自然分解,保護環境不製造多餘的垃圾。

其實我以前不敢把貓砂倒在馬桶,因為我有個慘痛的經歷.....

曾經有一天我家馬桶突然阻塞,然後一直冒污水結果從廁所流到廚房還流到客廳....崩潰的打電話叫房東來處理

房東看到也傻住只能一起半夜清理,噁心的臭味~我根本不敢睡在家裡 ><

早上趕快請水電跟污水的人來修,結果原因是不知道樓上哪戶人家把貓砂倒在馬桶裡,應該是很常所以才造成大樓堵塞 ,剛好就幸運的回流塞在我那層。

那時候我才暸解原來不是每種貓砂都可以倒在馬桶裡的,所以大家在購買時真的要看清楚問清楚喔!

像他們家的豆腐砂是真的不會阻塞馬桶!我才敢安心的沖下去😉😉😉

  

他們「Hu'ruru | 防落砂可水洗貓砂墊 我也超級推的 ~

一組有兩塊能配合主子的習慣自由擺放,也可以拿來當貓咪的用餐墊

像如果有落砂可以直接再倒回貓砂盆裡就不會浪費了^^

如果弄髒了也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或是簡單的擦拭就完成清潔了~真是省時省力又方便!

而且材質輕薄耐用,怎麼凹也不會壞,感覺可以用很久很久~

 

看看藍寶認真推薦的模樣 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哈~

  

自從用了「防御工事Hururu | 細條型豆腐砂」我家貓咪就像是認定他們一樣,只會跑去用他們家的貓砂

舊的貓砂完全晾在一邊理都不理了我整個驚訝~但......還剩很多欸!大哥們😓😓😓

所以不是我誇張稱讚喔😂,你們看藍寶肯定的眼神 (本喵御用推薦)喵~

試用了一陣子,現在回到家都不會有悶悶臭臭的貓屎味了~(感動中)

我覺得如果是住套房的貓奴們,這款豆腐砂真的是福音誒 !

生活環境品質真的很重要,好用的東西我才敢推薦分享給你們😌😌。

讓我們用「防御工事Hururu | 細條型豆腐砂」創造乾淨美好的貓奴生活吧❤️

 

快速購買網址 : https://bit.ly/3dDsz08

arrow
arrow

    奧莉維亞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